刘继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刘继伟 组经理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02000043010080002017010031
所属机构: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湖南 长沙
关注我:
微信
刘继伟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提交简历
岗位
最新留言
保险资讯
快速了解少儿四大主流保险
2022-11-14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  “保险没有最好的,只有最合适的”,很多消费者应该都听过这句话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少年儿童和成年人的保障需求存在差异,对应的产品也有所区别!下面小沃就来聊聊少儿四大主流保险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。

快速了解少儿四大主流保险

  少儿四大主流保险

  少儿意外伤害保险

  特点:保费便宜,保障性高,赔付机率大

  作用:针对孩子成长过程中可以遇到的各种意外给予保障的保险,当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导致残疾或者身故,保险公司都会给予赔偿。

  少儿健康医疗保险

  特定:保费较为便宜,保障性较高,无返还

  作用:少儿健康医疗保险有的可以为被保险人提供普通的医疗保障,有的可以提供重大疾病保障,有的可以提供疾病保障。

  少儿教育金保险

  特点:保费较高,定时定额缴纳保费,强制性,专款专用

  作用,提前为孩子将来的教育,或者是创业、婚假做规划,让他们在人生的关键时期拥有一定的保障。

  少儿理财保险

  特点:保费,保额可自我选择,支取自由,保障兼回报

  作用:购买少儿理财保险,受益人每年可以获取一定的收益,属于理财类投资。

  少儿保险怎么买最划算?

  家长的保障比孩子更重要

  有的家长疼爱自己的孩子,就会把自己所以的保险保障都放在孩子身上,其实这是不对的。家长作为家庭经济支柱,万一家长发生什么意外,经济中断,孩子的生活和保险的保费缴纳都会失去保障。所以,在为孩子完善保险前,家长应先完善自己的保障。

  少儿保险保额的选择

  因为我国对未成年人的死亡给付金额有一定的限制,如果家长在多家保险公司投保的保额超过限额,保险公司可以拒绝赔付。

  少儿保险险种的选择

  因为少儿保险的险种多种多样,让很多家长无从下手,所以小编建议各位家长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少儿保险的时候,一定要优先投保保障性的保险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 中国人寿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